小猫在你门前留下:

本体是猫

妹妹替回不来的哥哥结婚

你好 我的建议是 别看 太雷了太创了

梗来自网络 我只顾着自己爽 所以快逃!!!

96x27x69






沢田纲吉蜷缩在床上,原本精致整洁的白西服被他弄得像一团用过的纸皱皱巴巴的。他艰难地眨了眨酸涩的眼睛,酒精使他晕头转向,让他认不清现在的情况。


  “不要害怕,boss。”身着配套黑西服的库洛姆规规矩矩地坐在床边,眼睫在空中如蝴蝶扇翅轻轻颤动,睫毛垂下的阴影挡住紫水晶般眼眸里的光。她柔软的指尖划过沢田纲吉额前的碎发,他的眉,他的眼,他的鼻,指腹最终落在了他的唇角。


  “库洛姆…你……”沢田纲吉轻轻拉住了库洛姆的手,库洛姆微微一顿,刚想收回手,却听到他笑了一声,栗棕色的眼睛笑得弯了起来,似琥珀的眼睛流光溢彩,染着醉意的脸颊透着春天盛开樱花的粉,他说:“辛苦你了,今天一定很累吧。”


  库洛姆像是被他的视线烫了一下,连忙把目光落在别处,红着耳尖,细声道:“我、我其实一点都不累。”


  “都怪骸,明明自己回不来,却还要指定在今天办这个婚礼,怎么劝都没用,只好辛苦你陪我走这个流程了。”沢田纲吉把手搭在自己的额上,没注意到被他松开的库洛姆的手微微一动,仰头看着天花板苦笑道:“不知道的看客估计是要以为我们两个结婚呢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库洛姆垂下头,额前的发丝遮住了她大半个神情,她沉默了一会,道:“没关系,我会陪您走完所有的流程。”


  “诶?”沢田纲吉愣住了,问道:“可是最后一步不是与亲朋好友把酒言欢吗?我们不是要再喝一次吧?”


  “不是的。”库洛姆摇摇头,沢田纲吉刚松一口气,便看见她从床底下抽出来一个箱子,一打开,里面的东西吓得沢田纲吉一个死鱼打挺从床上跳了一起来,躲在角落红着脸大叫道:“这这这这这这是什么!!!”


  “这是最后一步。”库洛姆红着脸道:“由我来帮助您逐步适应尺寸。”她拿起最右边的道具说:“这是骸大人的尺寸。”


  “会死人的吧!他绝对谎报了吧!”沢田纲吉吐槽道:“为什么这种事也要你一个女孩子来?这多少有点不太合适吧!”


  库洛姆抿了抿唇,说:“这么说或许多少有些不知好歹,但我…一直将骸大人看做我的兄长……能把这种事情交给我,是不是也就意味着我…得到了骸大人的信任?是不是也说明…他也将我视为亲人呢?”


  “不不不不不不!”沢田纲吉摆摆手,脑袋晃得像是拨浪鼓,酒都被吓醒了大半,“完全不是一回事好吗?!”


  眼看库洛姆失望地垂下了脑袋,沢田纲吉突然感受到了自己良心的谴责,但他还是硬着头皮说:“就算你不这么做,我也觉得骸早已将你当做妹妹了,不只是他,我也将你当妹妹一样看待,所以,你完全可以不用做到这种地步。”


  “是吗?”库洛姆皱着眉问道,“可是我一定要完成骸大人给我任务才行。”


  “不要在这种事情上这么较真啦!”沢田纲吉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,话说上次这种进退两难的境地是什么时候来着?哦,是他去找门外顾问Reborn坦白自己恋情,Reborn微笑着手里拿枪直指他脑门问他刚刚说了什么,而他身后就是六道骸拿着三叉戟直逼他再说一遍的时候。


  库洛姆掏出手机,说:“那我给骸大人打个电话吧。”还没等沢田纲吉出手阻止,电话就拨了过去,没过一秒,电话接通了,从电话的那一边传来低沉迷人的声音:“怎么了?我可爱的库洛姆?”


  “你还好意思问她怎么了!”沢田纲吉满胸腔的荒唐的怒气终于有地发泄了,于是他大声说道:“你都给人家女孩子委派了什么奇葩的任务!”


  “kufufufu,你这个该死的黑手党,连结婚都不放假,我还挺好奇你又怎么好意思提这件事?”


  “额…”沢田纲吉卡壳了一瞬,接着淡定自若地说:“这个任务只有你能胜任,别人我不放心。”


  电话传来一声带着电子音过滤的冷笑,“这句话术我三年前就听到你说了,能不能有点出息?”


  “转视频模式,库洛姆。”


  库洛姆在屏幕上一点,六道骸那张堪称绚丽的俊脸就出现在屏幕上,他冷哼一声,抬起下巴,讥笑道:“堂堂彭格列十代目,连属下献上的忠诚都拒之门外,真不知道你在拿什么诚意来和我签订婚约?”


  “激将法对我来说没用。”沢田纲吉一针见血。


  “哼。”六道骸嘴角勾起诡异的弧度,说:“我知道,所以不是只有激将法。”


  沢田纲吉突然发出一声闷哼,双腿发软,一下子跪坐在床上,大口喘着粗气以缓解自己莫名悸动的心跳。


  “你…你干了…什么…?”他问:“这是…幻术?”


  “随你怎么想。”六道骸冷漠地说:“库洛姆,该到你了。”


  “好的,骸大人。”库洛姆摆好手机的角度,从盒子里拿出最左边的道具,对面色潮红的沢田纲吉道:“我们先从最小的来,boss你别担心。”


  沢田纲吉颤颤巍巍地看向盒子,从最左边到最右边,足足隔了七个型号,沢田纲吉差点昏过去。


  “等等…别!有话好商量!我下次绝对按时给员工放假!哈…我也绝对不会克扣工资…噫!…别……”


  “boss,不好好听话的话,会受伤的。夜晚还长,我和骸大人…都会陪你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没了 别看了


评论(40)

热度(44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